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深山宴野生愛玉專賣店


聯絡人:深山宴野生愛玉專賣店
電話:(05)2231628
地址:嘉義市東區垂楊路792號



公司簡介

品嚐過垂楊路「深山宴」的「黑糖檸檬愛玉」,真的!很特別的愛玉口味,滑嫩順口的愛玉搭配濃郁香醇的黑糖古早味,又有檸檬的果酸提味,酸酸甜甜的滋味在口齒之間留香,令人無法抗拒這杯混搭的魅力。

曾經DIY洗過愛玉子,也許是愛玉和水的比例不調和,洗出來的愛玉凍不是像皮球一樣可以彈跳就是軟趴的水樣。究竟愛玉好吃的秘訣在那裡?來請教老闆娘吧!

好年輕的老闆娘!當談論起她們家的愛玉,馬上眉飛色舞的、很有自信的介紹她們的品牌愛玉。因季節的變化,會影響愛玉凍的軟、硬程度;產地的品質也是有關係的。所以單一的愛玉品質不穩定,一定要量身特別調製。

「深山宴」的愛玉來自阿里山、里佳、達邦,南投神木鄉的品種。經過公公婆婆專業揉洗,才能完全掌握住愛玉凍的品質,提供給消費者最好吃的愛玉凍!

愛玉凍的果膠有限,常會還原,所以「深山宴」很豪邁的、大塊的將愛玉凍裝入杯中,讓客人滿足地品嚐最天然的養顏聖品。

老闆娘說:我們的專業是創新,不斷地研發新口味,多樣的變化讓客人總能吃到新鮮的當季水果與愛玉凍調配在一起的天然好滋味。

老闆娘強力推薦:養顏美容系列的水果口味愛玉;健康系列的黑糖口味愛玉以及養生系列的愛玉口味。現在又推出新口味「義式咖啡愛玉」,那麼多好吃的愛玉口味,在炎炎夏日裡,是否也讓您心動了!

「深山宴野生愛玉」堅持社會責任,雖然成本較高,但為了讓更多人享受健康、自然、美味的飲品,這樣的堅持是值得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飲料冰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