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郭家美食店


聯絡人:郭家美食店
電話:(05)2775778
地址: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384號



公司簡介

曾經有一對八十多歲的老夫妻走入郭家美食,離開之際,激動得告訴郭店長「知識可以不繼續流傳,但是這完全與古早美味相同的感動、卻一定要想辦法不停延續!」這也正是郭家美食的精神:全然紮實。

曾經有家臺中知名的百貨公司,連續三年和郭老闆聯絡,邀請郭家至臺中參展美食節。但也被郭老闆連續婉拒了三次。為什麼不去呢?郭老闆淡淡地回答:人手不足啊。看似簡單的小吃,卻需要極精準的火候烹煮和食材配料。不足的人力即無法拿捏掌握料理後、幾乎整齊劃一的美味度。這就是郭家美食的堅持之處。至今的郭家美食已傳至第四代。四代郭家老闆的平實無華與店裡的餐點同出一轍:美味的踏踏實實。

來碗「粿仔湯」嗎?!這是嘉義在地人的秘傳復古美味!若您將「粿仔湯」認為是粿仔條或客家板條,那肯定會被當成外地來的人客。放在鍋裡煮著的油蔥粿切成小塊小塊,湯頭由粉腸、豬腸熬製而成。鮮甜的湯頭配上酸菜、韭菜、黑胡椒粉,就這樣一碗,兼具口味的鮮美和口感的豐富。這可是走遍臺灣,郭家獨有。因為炊煮粿仔湯的成本高又費工夫。粿仔可不好伺候:熱度不高不好吃,溫度過高會碎掉,而這火候和時間的拿捏,全賴經驗傳承和用心。

郭家自早期開始所賣的炊粿,至今獨創的粿仔湯;這些擄人心胃的美味:已有近百年的歷史。近幾年店家開始提供宅配服務,讓思念郭家美味的朋友們,都能一解相思之苦。也因為如此,郭家美食館也計畫將店面美味擴展到海外,正在進行中的計畫已有眉目。

平淡中仍顯珍貴!郭家美食,就全然體現出這樣的哲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