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筑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溫小姐
電話:(03)5525633
傳真:(03)656137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台元街28號2樓之1
網址:http://www.acesolution.com.tw



公司簡介

筑,乃為古代之擊絃樂器,形狀似箏,音質清亮優美。「筑波」則是日本著名的科技城。而『筑波科技』是一支網羅國內外多位優秀人才組成的技術團隊,多年來,筑波一直秉持以客戶為導向,在技術上可行的電子產品市場,致力於通訊系統、量測儀器、電子元件/模組等系統軟、硬體的設計整合測試與技術解決方案,更以專業、熱忱為目標,藉以提升客戶的產品品質,增進產能,達成符合且超越客戶所期望的產品與服務。

無線通訊系統蓬勃發展已成為全球趨勢,台灣電腦週邊產品的成功經驗舉目共賭,WLAN是結合無線通訊與電腦最佳的成功應用產品。筑波科技負責美國Litepoint公司所生產的IQview相關產品,在台灣與大中國區的業務推廣。IQview是802.11 WLAN測試應用之功能,可取代傳統單機的VSG(向量訊號產生器)及VSA(向量訊號分析儀)在WLAN測試應用之功能,而它並具有簡易操作方式與WLAN專用分析軟體。完全符合於IEEE802.11 b/g/a 的測試需求、具多機一體、量測速度快與降低測試成本之特點。過去台灣WLAN廠生產較低價或個人產品,對產品品質的要求相對較低,但是逐步推出企業級、多媒體、更高速及寬頻之應用,傳統測試儀器已無法滿足市場的需求,客戶告訴筑波:由於IQview的導入,無論是在R&D、QA及產線均已造成極大的精進與效益。

量測儀器是科技產業研發、生產的重要工具。筑波科技是國內經營精密量測儀器的銷售與租賃之專業供應商,筑波提供給客戶諸多功能相同,成本卻能夠更加節省的解決方案。如在量測設備價值不菲,又為設計生產必備的產品的情況下,您可以在筑波儀器租賃站體會到筑波獨樹一格『先租試用,再買必適用』的服務深得客戶歡心,筑波始終相信:如何善用資金有效管理與設備即時資源管理是當今科技負責人/幹部重要課題。

電子元件?模組測試是電子產品品質的基石,測試治具就是儀器與元件模組連接的重要橋樑。筑波科技高頻治具針對小型、高頻、多埠元件/模組量身訂製,保持待測物完整性、優良穩定性及再現性表現的模組話治具設計,並配合少量多樣量測需求,提供完整校正解決方案。已有多套GPRS/GSM、WLAN、BT、LTCC、PA、Filters、BALUN等高頻模組交貨經驗。筑波科技專利的多功能多尺寸自動取置機台(AutoHandler),亦受日本及國內高頻元件專業廠商認可。若您有面臨導入高頻元件/模組測試的障礙,您將有機會見證『The Best Of One Shop RF Integrated Test Vendor-筑波科技』。

EMC/SAR防雜訊遮蔽及干擾材料,它是專利結構設計的特殊高分子材料製造而成,遮蔽效果佳,品質可靠。可直接貼附於主動電路不需外接接地迴路,相當方便省時。已通過韓日通訊大廠及大量採用,國內通訊大廠小量/試樣採用。若您有高頻通訊產品的干擾,FCC/VDE/CE認證過不了的困擾、工程師高頻電路設計防治的煩惱,筑波科技EMC/SAR防雜訊遮蔽及干擾材料是您高頻電路貼心的小幫手。

系統工程部 筑波科技擁有經驗豐富的量測自動化整合團隊,可依據客戶的測試需求量身訂做,以提供最完整的量測解決方案,包含所需的軟體、硬體、治具、儀控及其電腦界面週邊設備,並提供所需的相關教育訓練及安裝服務。自動化整合領域包含數位、類比、高頻及光通訊相關應用,例如被動元件的LCR量測系統、天線場型量測系統、無線通訊網路量測、光通訊收發器量測系統,無論是生產線自動化、品保檢測、研發應用均可提供最佳服務。

筑波科技始終以最具效益的產品提供給您高品質的服務,並誠摯期盼成為您在此專業領域裏的最佳夥伴。

相信筑波──

筑波品質,值得信賴

筑波技術,大家讚賞

筑波服務,您會滿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光電子.鐳射儀器
主要商品服務:
【IQview WLAN Test System】- WLAN 802.11 a/b/g專用測試機IQview!
【中古量測儀器】- 用更少的錢買到功能相同的儀器!
【儀器租賃站】- 先租試用,再買必適用!
【高頻精密治具/高頻配件】- 配合網路分析儀之高頻電感量測治具!
【軟體工坊】- 最佳化的測試軟體系統規劃!
【EMC材料】- 解決RF工程師困擾 遮蔽&吸波 雙效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