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33號咖啡店


聯絡人:33號咖啡店
電話:(05)2774567
地址:嘉義市東區東義路33號



公司簡介

有一天,東義路33號令人驚喜的飄起咖啡香直到今天。咖啡店33號。沒有火鍋,沒有餐點,讓每個人都能純粹賞味咖啡。

推開店家的玻璃門,你會聽到的問候是:「你好,朋友。今天想喝甚麼?」超人是店長:店長叫超人。十七歲那年,愛喝咖啡的姊夫送了他一把手沖咖啡壺,店長從此開始他的咖啡人生。

從公館咖啡店的大學打工學習,到畢業後,臺中知名的咖啡館學徒。店長紮實奠定了咖啡的專業知識和純熟沖煮技巧。但漫長的學習過程中,過長的工作時數、不穩定的收入,都讓他一度萌生退意。而身旁的鼓勵使他堅持追夢。

民國96年(2007)的7月,店長將媽媽經營18年的早餐店,開始轉型成咖啡館。起初,這樣的毅然決然,得到了許多負面回應;但是超人並沒有退縮。部落格一天一日誌,以逗趣積極筆觸記錄店裡的趣聞心得。並且積極主動地跟每位客人互動。漸漸的,超人對咖啡的熱情和對夢想堅持的熱度,號召了更多朋友同好。

咖啡店33號在98年重新裝潢,完全轉型自家烘焙咖啡專賣店後,店長並於民國99年(2010)臺灣咖啡大師競賽中得到第四名。這是第一次嘉義地區選手獲得前六強的首創。

一路走來,店長讓溫暖情誼成為咖啡店33號的特點,視每個客人為朋友,讓這裡成為許多遊子回嘉必到之處。嘉義兩處經銷為了支持社會弱勢團體所出刊的「大誌」,這裡是其中之一。有時候店長甚至帶上全副家當、拉下鐵門;不計酬的為弱勢團體跑場演講。

咖啡店33號不只展現了夢想的實踐,更以咖啡人文豐富了許多人的生命,他們對咖啡和生活的熱愛,更讓嘉義咖啡文化有了新溫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飲料冰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