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富吉織品美容


聯絡人:林先生/林太太
電話:(04)7256233
傳真:(04)7284888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美路一段201號(六信合作社對面)
網址:http://www.sfj-clean.com.tw



公司簡介

● 擁有關鍵的清潔技術擺脫傳統洗衣店的散漫隨性.採企業化管理.研發織品保養與清潔的關鍵技術,一貫的清洗SOP標準作業流程..每件衣物.
每次的服務.從原本的髒污泛黃到最後的煥然一新.層層把關.處處用心。

● 抱持高熱忱的服務精神新富吉總是會幫客人解決問題, 我們聆聽顧客說話,客人擔心的.無法解決的我們會一一了解他的需求,找出他的問題,並正確迅速解決問題! 公司從上到下,所有員工擁有正確執行服務承諾的能力,透過專業知識、殷勤禮貌、誠實無欺,傳達長期信任與信心的能力。

● 抱持高熱忱的服務精神環境問題已無國界.身為「地球村」的每一份子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多關心地球一些,人類與自然自能延續不斷。
不論水洗或乾洗.我們堅持採用環保洗劑,呵護大自然.乾洗溶劑蒸餾醇化再利用.純淨洗衣.清爽無刺鼻氣味,讓衣物享受頂級的洗滌服務及優質保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洗衣/乾衣機
主要商品服務:

*服飾洗滌美容
*清洗名牌包包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