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民權路粉圓冰


聯絡人:民權路粉圓冰
電話:(05)2781229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權路165號



公司簡介

幸福的滋味是什麼?是代代相傳阿嬤的傳統古早味!

51年了!「民權路粉圓冰」已經傳承到了第三代。

江老闆說,他在35歲的時候接手家裡的生意,一接手就是20多年了。四、五十年前,阿嬤自己動手製作粉圓、粉粿。這是阿嬤的傳家手藝,我們一定要傳承下去。

江先生堅持不添加防腐劑和Q劑。一開始,江先生不懂他們家的粉圓為什麼過幾個鐘頭後,就不Q了,以為他們的地瓜粉品質變差了,後來才知道加了Q劑這種東西,粉圓放到明天還是很Q!但是這些化學添加劑對人們的健康是有害的,因此他總算明白阿嬤的粉圓才是真實健康的原味。

對於粉粿,江老闆也堅持不添加食用色素。客人原先不能接受,粉粿原本的色澤是那麼的不討喜!現在客人已經習慣天然的最好!也認同江老闆對保持傳統健康古早味的精神,並給予江老闆肯定和支持。除此之外,民權路粉圓冰的愛玉、仙草、大紅豆和綠豆,都是最單純的味道,糖水也是用二砂糖加水煮開的,保留食材的原味。

民權路粉圓冰的客人也會「代代相傳」的帶他(她)們的兒孫輩來買江老闆的粉圓和粉粿。江老闆謙虛的說:他們的食材難登大雅之堂,但也希望細水長流,因為阿嬤的傳統古早味,是與客人之間最原始的感情聯繫與味道傳承。

民權路粉圓冰的第四代也準備接手傳承,這讓江老闆很有成就感。江老闆說:若遇下雨天就是他們的公休日,冬天也會營業,只是會少放冰而已。歡迎喜歡傳統古早味的朋友們蒞臨品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飲料冰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