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生活力健康創意企業社


聯絡人:蔡小姐/曹小姐
電話:(03)3160215
傳真:(03)316022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859號9樓之1
網址:http://www.syouei.url.tw/cht/index.asp



公司簡介

生活力健康創意企業社成立於1991年,總公司在臺灣桃園市,公司初期代理日本,韓國各國儀器例如:日本NBC,COMTHREAN,美國G-5,韓國TOP INFRA-RED RAY各種產品其後於1997年在新莊市設立生產工廠自行研發生產,同年成功開發了第一種產品SY-021遠紅外線太空艙並成功進入日本市場。1998年又研發成功第二款產品SY—071 OZONE BEAUTY臭氧美容機,本公司有完整的組織機構,專業的開發團隊,陸續開發成功。
1.冷熱超導儀HOT/COLD
2. 多款功能超音波導入儀ULTRASONIC
3. 各式OZONE BEAUTY臭氧美妍機
4.不同型式的遠紅外線產品FAR INFRARED RAY
目前業務推廣共有15個國家,主要市場在日本,臺灣,俄羅斯等地區,2007年元月更取得了醫療器械品質管制體系認證ISO9001:2000,ISO13485:2003。嚴謹的開發設計流程加上嚴格管理是我們對客戶基本的承諾,我們的信念是以合理的價格製作最高品質的產品,我們追求的是不斷創新,不停的自我要求,互利合作滿足市場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美容器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