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高富貴佳釀


聯絡人:高富貴佳釀
電話:(09)11948881
地址:屏東縣來義鄉義林村義新路12巷2號(新來義部落永久屋)



公司簡介

排灣族木雕家高富貴原本滴酒不沾,為了解決原住民作物過剩問題,一頭栽進釀酒的世界,年近70的高富貴,不僅到處上課、充實自己釀酒知識,更花了3年申請釀酒執照,原本不太認得中文的高富貴,還到處託人詢問打聽,自己動手將自宅隔間打掉,打造了符合酒莊規格的建築,製出各種別具風味的佳釀。


走進高富貴的工作室,立刻就被滿滿的雕刻藝術品吸引,充滿排灣族元素的雕刻技法,不僅讓人為原住民文化著迷,無論是咖啡、巧克力、鳳梨、紅藜、小米等,各種作物到了高富貴的手上,就能變成讓人微醺的美味佳釀,仿佛走進藝術與美酒交織的殿堂。


高富貴說,他平常開班授課傳承雕刻技藝,因為認識了善於釀酒的師傅洪嘉雄後,他有了開酒莊的想法,而且原住民的作物那麼多,為什麼不拿來試試看,一方面可以解決作物過剩的問題,另一方面也可以把技術傳承給更多年輕的下一代。


莫拉克風災後重生的新來義部落,除了能看見重生的力量,嚐到讓人微醺的台灣味。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飲料冰品

營業時間: 無固定時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