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馬肉粥


聯絡人:金馬肉粥
電話:(05)2166268
地址:嘉義市西區垂楊路369號



公司簡介

現代版「伯樂相馬」的故事:金馬奔騰躍諸羅!

年輕的小倆口從雲林到臺中打天下,有志氣的想自己創業不想依賴父母,賣起胡椒蝦的小生意。隔壁有一位歐吉桑,天天看著小倆口做生意,有一天,歐吉桑突然開口要教小倆口煮「肉粥」,於是老闆夫婦便展開了賣肉粥的生活。

民國84年(1995)小倆口就來到嘉義市賣肉粥,剛開始設定為宵夜點心,先租騎樓營業,老闆娘看到店家都收攤準備回家休息,他們夫妻才要出來做生意營生,而且又沒有店面,突然有一種寄人籬下的淒涼感,她告訴自己:一定要成功!

不是餐飲科班出身的小倆口,餐飲的應對禮節,對食品的安全職業道德,每一個小細節都一一遵守。老闆娘笑著說:也許他們來自純樸的小漁村,還保有著人與人之間彼此尊重、親切、熱情的特質吧!

但是做起吃的,做什麼就要像什麼!金馬肉粥的老闆和老闆娘充份的展現出他們的天份!學習、領悟能力也很強!店裡的食材餐點可以很陽春,也可以很豪華。店裡點菜率前三名為炸燒肉、炸蝦捲、炸豆腐等人氣商品。另外還有炸豬肝、炸花枝酥、炸烏魚子也受到饕客們的喜愛。冷菜類則有涼筍、生蚵、魷魚、綜合沙拉、蔬菜沙拉、涼拌豆腐、燙青菜等等。這裡也有魯肉飯提供給想要吃飯的顧客另一種選擇。

辛苦經營了許多年,現在老闆夫婦倆有了自己的店面、也打響了「金馬肉粥」的招牌。而之所以會將店名取為「金馬肉粥」,則是因為老闆姓馬,前頭再加一個「金」字,就是金馬肉粥的由來。

如今在老闆夫婦的心中依然很感念當初教他們煮「肉粥」的貴人,那位歐吉桑是他們生命中的伯樂。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