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鵬科技(無線安全系統)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7940001
傳真:(02)2792661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258號
網址:http://www.climax.com.tw



公司簡介

科技大鵬—挑戰自我、追求卓越

大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以各類自製研發之無線安全系統,成功打進歐洲、美國以及日本市場。全方位發展無線安全系統是大鵬不斷追求的目標,從家庭、辦公室、到醫療安全,都是大鵬所關注的焦點。Offender Monitoring system即是大鵬跟美國政府合作研發的新穎安全系統。好還要更好,大鵬所追求的是more than perfect,每項產品都是大鵬的菁英人才所研發出來的,不僅得過多項國際大獎,大鵬更希望讓員工不斷挑戰自我、追求卓越,提供給客戶最好的產品,以回應大鵬製造安全系統的初衷,以人為本,以高科技的無線安全系統提供人們最大的幸福感。

人本大鵬—以身為大鵬人為幸運、為驕傲

大鵬最重視的就是公司的所有員工。2006年五月一日,大鵬即將要從汐止科學園區移到內湖科學園區。耗資八億的大鵬新大樓,標的的不是一個企業家的成功,而是整個公司團隊的合作努力。大鵬新大樓裡,此外還備有各式教室和一間圖書館,開設各種培訓課程的機會,讓每個大鵬人永遠充滿了知識的能量。

無限大鵬—卓越無限、發展無限、福利無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安全相關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1.無線數位安全系統
2.無線數位監視系統
3.無線數位視訊音訊系統
4.無線終端機
5.衛星定位(GPS)系統
6.GSM通信系統
7.高頻網路通信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