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和平嘉義火雞肉飯


聯絡人:和平嘉義火雞肉飯
電話:(05)2240956
地址:嘉義市東區和平路107號



公司簡介

有得獎又有專利的火雞肉飯你享用過嗎?

民國97年(2008)嘉義市舉辦火雞肉飯行銷擺攤活動,和平火雞肉飯的黃老闆榮獲市政府邀請示範製作火雞肉飯,這是對和平火雞肉飯的肯定。

民國99年(2010)和平火雞肉飯得到消費者協會頒發的「消費者滿意金品獎」的殊榮,再次證明和平火雞肉飯是消費者最佳的選擇。

民國100年(2011)參加花海節與火雞肉飯節比賽榮獲「美食嘉年華嘉義一級棒」獎項的殊榮。

民國101年(2012)火雞肉飯協會推薦「和平火雞肉飯」作為代表開記者會。開業至今,一路走來榮獲許多評比獎項,和平火雞肉飯也將好吃的秘訣申請專利註冊,註冊的項目包含1.和平火雞肉飯招牌圖案、2.無油乾的油蔥酥、3.有油的蔥油酥。

這麼多的肯定,第一代的創辦人黃爸爸深感欣慰。黃爸爸42歲才開始賣火雞肉飯,因為他經營的木材生意被塑膠和鋁業取代了。黃爸爸沒有餐飲底子,全靠他敏銳的味蕾,黃爸邊做邊學,不斷的去吃別家的火雞肉飯。經營的前半年裡門可羅雀,後來黃爸爸找到了訣竅,所以黃爸爸就提升了他的油和滷汁,米飯則是採用秀姑巒溪的池上米,再搭配無與倫比的火雞肉烹煮技巧。

第二代接手經營20多年的黃先生,他是藥專應用化學科系畢業的。當時的餐飲社會地位很低,黃先生自我心理調適很久。黃先生接手後開始建立自己的品牌,因為輾轉搬遷到了和平路,於是便取名「和平火雞肉飯」,開始行銷和平火雞肉飯的美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