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伍彩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6)2613111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信路20號



公司簡介

依著紡織業起家,以製衣本業為其基底的【伍彩集團.柏谷建設】將帶領時尚的法國風建築引進台南,力圖將歐洲人的浪漫風情及高品味的生活觀注入住宅。並將一針一線的裁縫手藝精神,精細拿捏於施工法的分寸之間,施作百年傳世建築,為台南再地人創造細緻且時尚的頂級居宅。

「獨創精緻建築美學,秉持高格調的品質與控管」柏谷建設在林總經理帶領的團隊下,親自監工與控管,特組品管部門,嚴格要求產品的高品質、高品味,不惜成本,創造全台南獨一無二的住宅,讓每一戶都擁有不會重複的外觀設計。堅持要就要用到最好的,柏谷住宅重視居家安全舒適,使用功能及人體工學設計。讓客戶可以以最低的價格購入,享受最安全舒適的住宅。

採用「年齡分眾化」柏谷建設深知各個年齡層的需求,讓每個年齡層的族群都可在柏谷建設找到適合自己需求的房子,例如:安平「輕井澤」適合40歲以上事業有成的人居住,「法拉斯二期」則適合首次購屋的年輕族群。秉此理念,柏谷建設營造出適合各年齡層,不同的產品。

「以客為尊,服務第一」售後服務是柏谷建設強調的重點之一,在每間房子成交後,我們將提供售後服務保固卡。在保固的期限內,且在正常使用情況下毀損,本公司將提供一切免費的維修服務。如超過保固期,如客戶需要,我們也會到府服務,並提供優良的技術,迅速的處理及合理的收費。

讓每個客戶在柏谷建設買房子都能感受到柏谷的服務熱情和誠心。讓客戶買的不只是房子,而是建築師跟整個柏谷建設團隊的細心和用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服裝鞋帽、工程承包、服裝鞋帽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建築營造、服飾製造、服飾販售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