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光華路紅燒鴨肉麵


聯絡人:光華路紅燒鴨肉麵
地址:嘉義市東區光華路30號



公司簡介

沒有特別的店名,只有在店面前的攤子上寫著「紅燒鴨肉麵」幾個大字,簡單又明瞭的告訴客人店裡賣的是什麼東西。

位於光華路與忠孝路交叉口附近的紅燒鴨肉麵店,原先在南門圓環附近營業,後來才遷移至現址。從下午1點左右開始營業,下午總是擠滿了客人,通常沒幾個小時便賣完收攤了。店內沒什麼裝潢,只有幾張簡單的折疊式不銹鋼方桌及椅子,料理區也是一臺頗有歷史的攤車,卻是許多老嘉義人下午吃麵、小酌、配肉、談天的老地方。

老店的鴨肉麵湯頭清甜之中帶有點藥膳味,香氣及口味恰如其分的搭配,不會過重或是不夠味道;麵條則是油麵,麵本身吸飽了湯汁,和湯一起入口十分地和諧,沒兩下子便能將一碗湯麵解決掉。此外鴨肉的部分則Q彈有嚼勁,吃在嘴裡飄散著一股淡淡的煙燻味,讓人滿齒留香。

除了湯麵的湯頭迷人之外,乾麵則別有一番風味,這裡的乾麵是在麵上淋上特調的紅醬,甜甜鹹鹹的口味讓人不忍停口,這道鴨肉紅麵可是老顧客們必點的一道主食,幾十年不變的老味道,只見那清燙爽口的麵條淋上特調的紅甜醬,再鋪上超香嫩的紅燒鴨肉片,僅需稍微拌一拌,就是一道簡單又紮實的美味小吃。

此外,來店一定要點一份鴨肉切盤及鴨米血來嚐嚐,淋上紅醬的紅燒鴨肉格外鮮甜,而鴨米血沾上紅醬則是另一道平民美味。或許再來點鴨肝、鴨胗及鴨腸等小菜,保證您從此對鴨肉料理有更不同的見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