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英屬蓋曼群島商宏仁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蕭惠心
電話:(02)25031888
傳真:(02)2503883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69號12樓



公司簡介

宏仁企業集團創立於1996年,為一跨國企業,秉持著「誠信、努力、熱忱」的經營理念,並以電子、塑膠二大產業為發展領域。



電子事業的產品是以銅箔基板為中心,往上垂直整合生產所需原料,包括電子級玻璃纖維絲、布和環氧樹脂;銅箔基板(C.C.L)向有「電子工業之母」之稱,廣泛應用於電子、電機、電器、電腦、通訊和航太、軍事等工業。



在塑膠產品方面,我們在中國投資建造PVC硬質膠布、BOPP膜、PVC膠皮及乳膠皮。前述材料經由下游鞋子、手提包、傢俱、文具、成衣、食品包裝、膠帶、建材和汽、機車業者等的再次加工。可以提供人類更高的生活品質享受。



我們從事二次加工生產事業,目的是健全下游廠商(即三次加工廠商)的體質,並希望能對即將跨入二十一世紀的人類整體生活、以及對亞洲的經濟發展能力做具體的頁獻。



經營理念

宏仁企業集團的英文名GRACE T.H.W. GROUP中的T.H.W. (Trust, Hardwork, Warmth)的意思就是誠信、努力、熱忱,這就是我們宏仁集團及旗下其他公司一貫秉持的企業文化。 



我們的經營理念:

環保、工安、生產一樣重要。

對環境生態的保育保護

對員工生命財產安全的照顧

對工廠生產獲利指標的追求



我們的品質政策:

滿足並超越客戶的需求和期望是我們的責任,創造完美的品質是我們的目標。



我們的健康、安全、環保管理政策:

安全至上,健康為本;保護環境,預防污染;

符合法規,遵守標准;持續改善,永續發展。



我們的使命: 

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協助客戶降低成本、提高競爭力、與客戶共同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
主要商品服務:
銅箔基板、PVC 硬質膠布、BOPP 膠膜、電子級玻璃纖維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