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阿川春捲


聯絡人:阿川春捲
電話:(05)2229890
地址:嘉義市東區共和路70號



公司簡介

誰說非得等到清明節才想到要吃春捲,在嘉義,一年四季隨時隨地想吃春捲便能到著名的春捲專賣店大啖美食,尤其來到位於南門圓環附近的阿川春捲,對春捲情有獨鍾的朋友們一定要來此嚐上一捲,保證讓您吃了便難以忘懷它那迷人的滋味。

阿川春捲開店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目前是由第二代傳人陳柏維經營。年輕的老闆傳承上一代用心經營的態度,在這裡,若是客人要外帶春捲,陳老闆便會使用兩張半潤餅皮包裹食材,其作用主要是多鋪陳半張的潤餅皮放於春捲中間,以加強餅皮的強度,避免外帶的春捲因為沒有馬上食用,造成內餡的湯汁滲出而糊破掉,貼心的小細節讓顧客感受到老闆為客人著想的用心。

來到春捲攤,一眼便可看見攤上擺著一大鍋炒高麗菜及紅蘿蔔絲堆成的菜塔,似乎在向客人招呼來這裡吃春捲。向老闆點了一捲春捲,只見在老闆的巧手下,不一會兒的功夫就完成了一捲好吃的春捲。春捲的內餡一點也不馬虎,食材有滷肉、豆腐、蝦米、蛋皮、高麗菜、紅蘿蔔絲、菜甫、香菜、芹菜、糖粉、花生粉等,飽滿的內餡紮實而豐富,其中滷肉滷得相當入味,豆腐也煎得香酥可口,在滿滿的蔬菜配料淋上香味四溢的滷肉、花生糖粉等,甜甜鹹鹹又清爽的味道,讓人忍不住要馬上大咬一口。

內用的朋友一定要喝上一碗老闆招待的柴魚湯,這是用豬大骨熬煮一個多小時,再放入柴魚片煮成的柴魚湯,在這裡一口吃著層次豐富的春捲、一口喝著鮮美香甜的柴魚湯,真是讓人大口的滿足!

除了位於共和路上的阿川春捲外,在文化路靠近垂楊路的夜市上也有分攤,逛夜市時可別忘了來一捲春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