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華閣寢具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4)23860748
傳真:(04)23861476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三段77號



公司簡介

華閣寢具有限公司不斷淘汰自己的產品及想法,追求更前衛的寢俱視野,至今,力求打造全方位的居家生活品味,並且蒐集各國的限量傢俱,冀望成為中部第一大寢俱連鎖店,受到設計師、建築師及品味人士的喜愛,也是國內名流雅士、名媛淑女選購家居用品的最愛。
*『華閣寢具』的傢飾品,從客廳、餐廳到臥室,延伸出的多樣家飾精品,每一件都是出自國外名家設計師的品味傑作,各式各樣的風格豐富展現,創造多樣的翩翩色彩與精緻的五感家居生活。
上品3贏經營哲學
‧『顧客第一』
力求打造全方位的居家生活空間,讓追求高品味的從寢飾到時尚家居用品一次購足,創造被客戶利用的最大價值。
‧『員工第一』
完整的教育訓練、健全的組織發展、優渥的薪獎福利,培育上品人秉持顧客第一、熱誠服務、團隊合作、表現專業品味的企業文化。
‧『品質第一』
華閣執著健康與品味並重,提供免費的健康睡眠諮詢服務,不斷為客戶的居家空間提供上演精彩、品味生活的優質產品, 成為客戶心中最貼心的鄰居,以達第一品牌永續經營的目標。



開始,源於一顆純真的心
喚醒,還原起品質的堅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寢具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寢具商品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