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丹杰食品


聯絡人:丹杰食品
電話:(05)2858868
地址:嘉義市西區新民路762號3F1



公司簡介

說到嘉義方塊酥,幾家老字號的招牌早已名聞遐邇。然而丹杰食品用鮮為人知的臺語諧音「皇帝酥」來命名,讓人覺得它好像是另一種商品,不過說它是方塊酥裡的「五星級」一點也不為過!

呷「餅」皇帝大!丹杰食品「皇帝酥」,將嘉義傳統美食方塊酥創意加值。過去農業社會,「吃飯」是百姓體力及營養補充的主要來源,於是民間盛行「呷飯皇帝大」的俗語。如今物質豐饒,正餐之外有許多時間都離不開零嘴。

丹杰食品的老闆鍾先生觀察方塊酥市場已被低價競爭到利潤微薄,由於老闆財力有限,價量無法與其他大量生產的工廠相比,所以丹杰不做傳統杏仁、花生口味,鑽研用薰衣草、迷迭香等可以直接拿來泡花茶等級的原料製作方塊酥,與市售方塊酥作市場區隔;後來丹杰更和嘉義大學原民中心合作,研發馬告(山胡椒)口味的方塊酥,也嘗試用花蓮有機當歸、阿里山咖啡豆為原料來製作,並主力在網路上銷售。

「即使吃零食也要吃得健康!」這是丹杰食品老闆鍾先生以「呷餅皇帝大」為標語推出全新品牌「皇帝酥」所堅持的理念。丹杰所開發的嘉義名產純手工極品方塊酥,是方塊酥的健康改良版,堅持吃零嘴也得吃的健康!因此採用100%進口無水奶油為原料,光是成本就為市售方塊酥所用化學酥油的6~7倍。絕對不含防腐劑、反式脂肪、氧化油脂,更沒有添加人工色素、化學香料、防腐劑等添加物。吃起來不油膩、不燥熱、不乾渴,層出不窮的芝麻香!百吃不膩的經典原味!是茶點的不二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伴手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