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街角161


聯絡人:街角161
電話:(05)2811556
傳真:(05)2811556
地址:嘉義市西區友愛路161號
網址:http://www.corner161.tw



公司簡介

在歐洲流浪的時光讓老闆遊歷許多城市與國家,更體會了不同的民情與風俗,滋養了心靈也開闊了眼界,然而對家鄉魂牽夢縈的思念,激盪了遊子返鄉的情緒,於是乎她決定,將在國外體會的美好,重現給家鄉的朋友。

方框的黑色招牌透出「街角161」白色的簡潔字樣,大片的落地窗戶帶進充沛的光線,讓室內簡約又不失品味的華麗氣息顯得更具生命力。餐廳內流洩著悠揚輕柔的音樂讓人沈浸在舒適安穩的氣氛中,渾然忘卻俗世的庸碌與塵擾,精心打造的空間讓人跳脫日常生活的環境,更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自我堅持與市場考量是每位經營者都會遇到的困難點,尤其在嘉義這個純樸且人口不多的城市中更是艱辛的考驗。甫經營街角161開始,默默耕耘的用心就是為了讓家鄉的朋友能品味到法義兩國精緻料理的特色。所以貼心的提供不同預算與多重選擇的菜單,就是為了能讓每位朋友都吃的滿足又無負擔。

而來自各五星級大飯店的主廚團隊,憑藉著多年豐富的經驗及獨到敏銳的料理眼光,搭配上精選的食材與數十種獨門醬料,更讓顧客在每一次造訪街角161之時,都能擁有耳目一新的體驗。

用款待朋友的心情,提供有感的幸福料理是街角161的信念,而除了滿足口腹之慾外,並將熱忱與用心傳遞到顧客身上,讓這裡不只是一間餐廳,更成為滋補心靈的一方淨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義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西式料理、義式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