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法其樂創意甜品專賣店


聯絡人:法其樂創意甜品專賣店
地址:嘉義市東區新生路743號



公司簡介

曾連續3年有關單位訂購「法其樂紅豆餅」給國家首長、高級官員品嚐的殊榮。到底「法其樂紅豆餅」有多特別呢?我們這就去瞧瞧!

「法其樂紅豆餅」的創辦人,6年級生的朱先生賣紅豆餅的故事很有意思。

起初,朱姊姊被公司裁員,朱弟弟鼓勵姊姊自行創業。原因是朱姊姊服務態度很好,做生意一定會成功,因而加盟學作紅豆餅,賣起紅豆餅的生意。不過經營沒多久,朱姊姊因故不再經營了,便將攤位讓給朱弟弟繼續營業。

朱先生接手紅豆餅店面後,不斷地創新、改良口味。由於風味很特別,生意越來越好;經營了一年半後,連續3年接到一口氣訂購100個紅豆餅的訂單,後來才知道是要送到臺北給重要官員品嚐的。

「法其樂」紅豆餅的皮很薄,蔬菜口味是採用高山較脆、較甜的高麗菜為材料;奶油口味採用進口高級奶粉和土雞蛋製作而成的內餡;紅豆口味採用的是粒粒飽滿的屏東紅豆,朱先生對於紅豆餡的熬煮火候控制格外重視,使餡料吃起來軟硬適中、香甜可口;而芋頭口味的芋頭品種要求更是嚴選。還有綠豆湯的綠豆皮煮到不會剝落,又十分飽滿軟綿。

朱先生因為研發「法其樂」的產品用很多的方「法」而得「其」中的「樂」趣。故取名為「法其樂紅豆餅」。

朱先生研發出樂趣,又開發自然、養生的複合式的健康飲品~~奶酪、綠豆湯、杏仁豆腐、冰糖銀耳蓮子湯、薏仁紅豆湯。各式各樣的產品頗受好評。其實背後的推手是朱太太,她可是品味高人,對吃很有一套。而且他們的經營理念是:產品要好吃,食材一定要高級。

「法其樂」的成功決不是偶然,朱先生每開發一種產品自己就試吃無數次,一定要吃到自己滿意為止!難怪乎「法其樂紅豆餅」那麼地受歡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