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王家祖傳本產牛雜湯


聯絡人:王家祖傳本產牛雜湯
電話:(05)2236660
地址:嘉義市東區東市場飲食區13號



公司簡介

隱身在傳統市場內的傳統美味,傳香已近百年,一攤歷史悠久的牛雜小攤,見證嘉義東市場百年的歲月,也伴隨著嘉義人一代傳一代。

若是說傳統市場就是在地人生活和飲食方式最真的寫照,來一趟東市場,即能明瞭嘉義人最真誠純樸的一面。就像位於東市場飲食區13號的「王家祖傳本產牛雜湯」一樣,日復一日地在此照顧嘉義人的胃與元氣,近百年不變的做法,堅持父祖相傳下來的美味記憶,這種小吃,吃在嘴裡,感動在心裡,而且不斷地在心底蘊釀發酵,成為烙印在腦海的美食密碼。

「王家」所販賣的牛雜湯是貨真價實的原汁原味,一走進位於東市場集中攤販後棟區域的攤位,牛肉的香氣不斷地瀰漫在市場的空氣之中,直向您撲鼻而來,絡繹不絕的饕客,從早餐開始沒有中斷過,品嚐老闆娘遞送至眼前的那碗鮮美牛雜湯,實在無暇他顧,當下只有與那碗牛雜湯融為一體了。

王家祖傳本產牛雜湯,不只堅持使用凌晨現宰的本產溫體牛,以牛大骨費心熬煮的湯頭更將鮮味完美呈現,喝起來格外甘純。除了牛肝、牛肉、牛筋、牛腸、牛肚…等多樣配料,店家將牛肉直接放入湯鍋川燙,也讓肉質軟嫩滑順。小小的一碗牛雜湯,盛裝著近百年的好滋味。

王家傳承至今已四代了,八十多歲的第二代老闆周碧蓮老太太早已交棒給女兒及孫女,不過每天總還是會到攤子走走巡巡,畢竟從年輕到髮白,一生的歲月都奉獻給王家祖傳本產牛雜湯。

至今,王家每年至少要燒壞一個大鍋子,雖然鍋子每年換新,但傳香百年的老味道卻一直不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