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元太自動化企業社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4)26917088
傳真:(04)26917088
地址:台中市大肚區中蔗路1之35號



公司簡介

元太自動化企業社自成立以來即專門為機械廠、機電公司所需之自動控制設備提供買賣與安裝工程服務,擁有一貫化且完善的加工技術,能針對廠商的個別需求提供專業的設計、規劃與安裝服務,精益求精、對自動控制設備及其安裝的品質提昇不遺餘力,並不斷因應客戶需要,提供新型設備與專屬的客製化處理,以滿足相關廠商對自動控制工程的客制化需求。

我們營業項目是自動化設備買賣和施工、電路設計、機電整合、電子材料買賣,並且以豐富的實務經驗及專業的安裝技術,擅長於提供機械廠所需的自動控制設備,並針對客戶的製程需求,輔助客戶進行自動控制設備的設計規劃,而完善的售後服務更贏得相關廠商信賴。

我司秉持著品質第一,服務優先為創業理念,來滿足目標客戶的需求,以高品質及快速安裝的服務,已獲得業界廣大的好評;只要是對自動控制設備買賣及其安裝有需求的業者,尤其是機械廠,都是我們目前的服務對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工業自動控制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我司主要專營項目:機電整合、配電工程、軟/硬體規劃、電子材料買賣、自動化設備工程安裝。
尤在自動化設備工程之電控規劃、施工、安裝...等技術與服務均有好評,且與國內知名大廠及設
備大廠...均有密切配合,產業類別也含括光電產業、太陽能產業、Touch Panel產業、半導體產業
、傳統產業...等,發展方向寬廣、不受限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