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bless咖啡


聯絡人:bless咖啡
電話:(05)2762917
地址:嘉義市東區啟明路124號



公司簡介

在樹蔭與芬多精的簇擁之下,輕輕推開用橫豎鐵片幾何交錯的玻璃門,緩步進入店主人發哥賢伉儷親手打造的設計殿堂。店內四面牆壁以灰色基調為主,延伸出相似的大地色系,再做適度的留白,讓人有種協調的視覺感受。
店主人發哥以誠摯的口吻,侃侃而談他的創業理念。經營Bless之前他從事手繪、蠟染的相關行業,閒暇時幫朋友規劃設計空間。對於設計這個領域,他提到設計房子時要最先思考值得保留的原素,而不是強加設計意念在上頭,再來是剔除餘贅,以收去蕪存菁之效。
在設計商品方面從不預設想法自我侷限,而是以素材為主即興創作。秉持這樣的理念,Bless從內到外都佈滿發哥的原創作品,從室外盆栽造景、室內陳列架、吧臺、桌椅等都以舊有素材經由獨特的巧思賦予新生命。如同老房子給現代人的定義,就在於豐沛的故事性,所以更有著歷久彌新的精神!
店內提供茶飲,單品咖啡和手工甜點,花草茶則以養生健康茶為主,採用瑞士阿爾卑斯有機茶葉,招牌水果茶採用鳳梨與蘋果熬煮二個小時,再加入檸檬與柳丁切塊,增加口感層次。
店內另一焦點在於羅列著素人藝術創作者的作品,為Bless注入了更豐沛的色彩。而賢內助阿桂親自設計,手工製作的衣物也在其中。
「期望自己能以一種置身事外的角度看這間店,如同觀賞電影般,順著當下的感覺而走」發哥這麼說著,想讓來訪的客人如同自己一樣,都能在Bless的祝福聲中,感受到生活的小確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簡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