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杜益精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杜益精材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2901111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工路149號4樓
網址:https://www.doit-technical.com/



公司簡介

杜益精材成立於2019年,由電子產業專業膠材應用團隊所組成,擁有30餘年的電子膠材產品專業知識。主要代理經銷全球知名品牌DuPont旗下品牌Dow Corning™ 以及Molykote®之專業電子級特殊化學及膠材材料。2019年2月在台灣設立營運總公司,同時也在中國昆山及東莞設立分公司服務兩岸三地的客戶群。

杜益精材專業授權代理經銷各種黏合劑和密封膠材、工業塗料、潤滑脂及特殊材料(精細化工和電子材料)等產品的完整整合應用方案。主力推展在光電元件封裝材料、半導體關鍵材料、綠能、汽車、太陽能組裝材料等產業的供應。防潮絕緣批覆、灌注封裝、導電導熱、晶面保護、晶片接著、圍堰填充等相關膠黏材料產品;以及非矽導熱膏、散熱墊片與導熱塗料。 我們更是摩力克潤滑劑系列在台灣專業代理授權經銷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其他、五金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杜邦, 摩力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