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田媽媽養生工坊


聯絡人:田媽媽養生工坊
電話:(09)27206869
地址:屏東縣里港鄉里港鄉農會果菜處理場



公司簡介

阿里港田媽媽養生工作坊精心研製蔬果乾,製成品留住濃郁蔬果原味,非常貼近自然,很讓人驚艷。可貴的是,這群媽媽又把部分營餘投注在老人的公益(華山基金會)需要上,值得疼惜。  「田媽媽」是附屬農會體系的家政班。


指導老師李瑞蓉說,穀賤傷農,每個生產過盛的季節,總有許多令人動容的故事。


就像95年一個大雨天裡,一位老農粒粒惜取作物的身影,觸發田媽媽朝向蔬果乾加工方向前進,盼與農民互利。  經過多年挫敗、改善,阿里港田媽媽的製成技術近來臻至成熟,目前有風味果乾、蔬菜、南薑、柑桔及蜜棗等系列產品,每包百公克售價百元起。


以果乾為例,依時節有蓮霧、芒果、鳳梨、香蕉等等十多種,每種都有濃濃的原始香氣、果甜,很風味。  李瑞蓉說,田媽媽以養生、健康為目標,絕大部分製程不加糖,特別是事前作物都須先經送驗,安全與優質聞得到、嚐得出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伴手禮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