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心蘭活魚餐廳


聯絡人:心蘭活魚餐廳
電話:(03)4713992
傳真:(03)4713866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佳安里十一分16之3號(石門派出所對面)
網址:http://www.xinlan.com.tw/



公司簡介

1982年,石門活魚界的名師宋萬來先生創立心蘭活魚餐廳,現任老闆於2000年接手經營。林老闆原於米堤飯店服務,引進許多服務業的觀念,加強與顧客互動,對老人家們特別招待健康、養生的小點心,種種貼心服務,讓顧客們印象深刻。

激發出人與食材的潛力

餐廳裡的師傅都是經驗豐富的客家子弟,傳統四炆四炒的客家料理均相當道地。而為追求更好的料理品質,心蘭推動標準作業流程、導入教育訓練課程,鼓勵創新研發,希望激發廚師潛力,並要求於空班時,廚師得好好休息以為晚餐作準備,也導入飯店服務訓練,讓外場品質提升。
過去, 魚鱗無法再運用,經過不斷研發成為嬌顏果凍,冬天加入桂圓、枸杞、紅棗等中藥材料理為膠原養生湯,亦可入菜作成膠原蝦酥,搭配鳳梨醬,口感香酥脆。

老字號心蘭四大保證

「活水淨腸、活魚現宰、選魚上桌、逐鍋料理」,是心蘭四大保證。以活水淨腸,沒有土味。現宰魚肉鮮美,更保證選到與吃到的是同一條魚。逐鍋料理,確保口味不會相互影響。心蘭招牌菜之一的泰式檸檬魚,經過廚師發想,口味獨特,與一般泰式不同,非常下飯。糖醋松鼠魚,則選用大頭鰱或草魚,切花沾粉後油炸,炸到魚肉翻轉、外酥內軟,視覺上讓人驚艷,咬下去有滋滋聲,酸甜適中。藥膳魚羊鍋,魚羊一鍋就是鮮,現宰活魚魚肉甜美,羊肉細嫩。

創新,安全,管理

未來心蘭持續研發新料理,致力於食品安全與認證,逐步導入有機蔬菜料理,同時強化電腦管理及網路行銷,期於網路上與消費者有更多互動。

資料來源來自: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海鮮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海鮮餐廳

營業時間
09:30–21:30 (除夕前3天休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