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阿里山火雞肉飯


聯絡人:阿里山火雞肉飯
電話:(05)2339566
地址:嘉義市西區北港路375之1號



公司簡介

臺灣嘉義的阿里山是國際有名的景點之一。店名叫「阿里山火雞肉飯」可見店老闆的企圖心!聽聽他開店的精彩故事。

20多年前林先生因為股票玩得太大,而辭掉公家機關的職位,帶著複雜的情緒回到他小學的校園。林先生思索著下一步不知要如何跨越?無意間抬頭看見母校牆上的標語:食、衣、住、行、育、樂,突然頓悟!人活著的先決條件是「食」!民以食為天,吃飯皇帝大嘛!好!當下就決定挽起袖子當一名廚師從事小吃生意。這個決定也得到父母長輩的支持和認同。所以就在北港路上賣起火雞肉飯,開業至今已有20多年了。

林老闆對米有很深厚的感覺,選擇他所要的米質作為阿里山火雞肉飯的主角有他的見解,要大眾化,也不能太黏。林老闆也公開的在店面牆上標示火雞肉品選用來自雲林的優質火雞肉,以對顧客表示負責。而且火雞肉的煮法則拿出華陀的醫學理論控制肉品的鮮嫩甜度。哇!有學問吧!

阿里山火雞肉飯是一家人努力經營的結晶,林老闆自豪的推薦必點菜餚:滷豬腳、筍乾、鳳梨蔭鼓燴吳郭魚、滷豆腐及煎鴨蛋等。老闆娘的拿手菜則是滷白菜,兒子研發的涼拌過貓也是值得一再品嚐的菜餚。

阿里山火雞肉飯也有配菜的獨門醬汁,它是老闆特調的五味醬,清淡的淋灑在燙青菜上,非常爽口。湯頭當然更應該認識一下,以火雞骨加豬骨在火雞肉湯汁中熬煮二小時以上,再加入老闆細膩的巧思,調理出讓人回味的好湯頭。

美麗的誤會加上一家人相互扶持的感情,歡迎來嚐嚐阿里山火雞肉飯所帶給你的味覺享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