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七彩500cc木瓜牛奶


聯絡人:七彩500cc木瓜牛奶
電話:(05)2271953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29號



公司簡介

位在嘉義最熱鬧的街道上,著名的七彩中央噴水池就在附近,有著一甲子來從未變遷的一角街景。舊式鐵櫃的冰箱,上頭有著手寫的品項名稱,玻璃冰櫃中色彩繽紛的新鮮水果,及用塑膠罐裝著的糖粉,耳邊還能聽見水果與牛奶在果汁機攪拌的聲響,是許多人熟悉的景象。

完全沒有偷工減料,使用的是新鮮木瓜,並用鮮奶及費時熬煮的蔗糖調味,濃濃的木瓜香夾帶著豐厚的口感,並能喝到自然殘留的小顆粒,在茶飲店還未風行的年代,這一杯濃密香醇的木瓜牛奶是許多嘉義人在市區逛街時,無論如何都要來一杯的好滋味,也是老闆堅持給客人天然美味的理念。

第一代老闆娘構思出蕃茄沾醬的吃法,是南部特有的口味。在醬油中混合薑末,加上些許糖粉或甘草粉,使用沒有全熟的蕃茄,混搭出酸甜帶點鹹味的多層次口感,一吃就讓人上癮與難忘。尤其沾醬能夠中和寒性的特點,讓蕃茄盤成為冬天的熱賣商品。不少從外地回家的大小朋友,都一定會到這來找尋記憶中的好味道。

坐在彷彿時間凝結的古樸店內看著往來形形色色的客人,老闆娘像是一位社會觀察家般,用自己的雙眼見證時事變遷。「人要活動,精神才會好」,所以從沒有想過退休,而是保持一股熱情的活力,在這變動的人事物中,繼續著不變的傳統精神。

來這裡吃上一口沾醬蕃茄,再搭配一杯濃郁的木瓜牛奶,就像坐上時光機器般回到過去,而記憶中的滋味,如今更顯美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飲料冰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