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奇異旅行社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7008119
傳真:(02)2700811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6號6樓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一、成立宗旨: 把最用心、最細心、最貼心的服務提供給每個夢寐以求想出國的貴賓,讓我們來實現您期待想出國的夢想, 精心規劃您築夢的想法,讓您的想法換化成您圓夢的旅程,讓旅遊成為您一輩子的最愛。 二、經營之業務: 自主行旅遊 及 商務旅遊 : 時下年輕人不喜歡束搏不愛跟旅遊團 及 公司行號常有專業人員需往返世界各國;此部門專門服務客戶 群為想自主行(自由行)及常要飛往世界各地的的貴賓,我們可以代訂符合您需要的航空、機票及飯店 住宿,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公司獎勵旅遊 : 每家公司在每一年度都會獎勵公司一年當中辛苦的員工最實質的除現金以外不外乎的是旅遊,一同出遊除了增加彼此感情更凝聚了同仁的上進心;此部門專門服務客戶群為全台灣各家公司行號,我們可以依您的需要 ”量身訂做” 最適合您們公司的旅遊,讓我們用待嫁女兒的心情把最好的最美的呈現給您,讓彼此達到雙贏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行社、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國內機票、國外機票
主要商品服務:
商務機票、國內外訂房 : 專業咨詢,國際機票、訂房服務,輕鬆遨遊全世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