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客家文化園區


聯絡人:新客家文化園區
電話:(07)316566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215號



公司簡介

「新客家文化園區」座落於三民一、二號公園,設計構想從客家族群生活元素出發,頗具客庄的特色風貌。廣場上的「半月池」是客家建築特色之一,具有儲水、防火、灌溉、養魚及調節氣溫等實際用途,在風水上亦代表聚財。貼上鮮明客家花布的涼亭,刻鏤油桐花的紙傘造型座椅,還有生態池的休閒好風光,予人愜意之感。
園區設有客家文物館、演藝廳、圓樓餐廳、手工藝品展售中心及農特產品展售中心。宏偉的演藝廳有著狀似菸葉的屋頂,內部可容納300多人。圓樓為中國閩粵地區的民居,係客家傳統特色建築。手工藝品及農特產品展售中心則是紅磚屋瓦的外觀,馬鞍型的屋脊,搭配南部客家建築的重要特色---廊道,展現了濃濃的客家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新客家文化園區
交通方式:
《大眾運輸》
1、至紅線R12後驛站(4號出口)→北平二街左轉→自立路右轉 →同盟二路左轉(步行約15分鐘可到達)。
2、至紅線R12後驛站(1號出口)→搭紅28路(至客家文物館站)。
開放參觀時間:
週二至週日早上09:00~下午17:00,週一休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