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元生咖啡


聯絡人:元生咖啡
電話:(04)23022868
傳真:(04)23050234
地址:台中市中區向上路一段79巷64號
網址:http://yuanshengcafe.weebly.com/



公司簡介

『次元新生』 以追求真、善、美生活哲學為目標,先求善,進求美 ─ 而後將築構、設計、藝文乃至咖啡,回歸到人與自然的連結。動靜、平衡,真實本質的呈現,源於求真的思維。

元生––從生豆引進之後,堅持粒粒手工挑選,剔除受感染及不良瑕疵豆,讓咖啡回到原始的健康與純粹,使自然、風土,真誠表現於咖啡之中,也為守護人們在飲用時的期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2010年起,投身20多年麵包烘焙的阿賢師傅,不斷的追尋天然的食材與充滿能量麵包的製作,堅持採用天然優質無添加物的食材,適當的酵母與酵素作用的昇華,發酵、烘烤、熟成每個細節的精準控制,才能做出適合人們吸收、充滿能量的麵包。
歷經三年鑽研與無數次的測試,阿賢師傅將義大利國寶麵包Panettone,融入平安食材的理念,創作出獨特的口感與風味,平安包因此誕生也因全天然食材與獨特的工藝,充滿創作能量的平安包,具有長效保存卻越陳越香的特性 !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