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泰安市民農園


聯絡人:預約專線
電話:(02)24511964
地址:基隆市七堵區泰安路187號



公司簡介


位在七堵區泰安瀑布旁的泰安市民農園與其他農場不同之處,就是它是以承租10坪的蔬菜園區為號召,希望藉由遊客體驗自耕自給的精神,在辛苦的栽種過程後,享受收穫的驕傲與甘苦,只要遊客有興趣,都可承租一塊農地,來個農夫體驗之旅。



市民農園的起源,是希望能讓生活在這個水泥築成的都市叢林中的民眾,可以放鬆一下緊繃的神經,體驗一下農村時代的悠閒氣息,在田野中呼吸一下植物與泥土的獨特芳香,農委會推出「市民農園」這個計畫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泰安市民農園是其中一個實施的對象,在泰安市民農園中,劃分了多個單位,每個單位以便宜的價格出租給大眾,並提供耕作的工具,讓遊客在假日期間可以到農場中嘗試一下農村的生活。



在租用農地之後,民眾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種植各種不同的蔬果,平日農場主人也會替其細心照顧田地,比社群網站上的種菜遊戲更加真實,而且還能享用到自己辛苦種出來的成果。泰安市民農園中的蔬菜園也可以讓您親自開墾,而且只用有機肥,不灑農藥,雖然自己親手參與耕種的蔬菜,也許不如市場上的賣相好,但保證您絕對吃得安心。



佔地面蹟約5.7公頃的農場種植了山藥、柚子、綠竹筍等農作物,近年來還培育了黑木耳和香菇,品質和產量都很穩定,全部都開放給民眾認養。不只是基隆市民,還有許多遠從外地來的遊客也都來這裡種菜,這裡的好山好水,輕鬆自在的生活,是遊客喜歡這裡的關鍵,甚至還有人種上癮,乾脆在附近買地當專業農夫,可見此農場對大家的吸引力有多大。



「自耕自給.體驗農民生活」是現代上班族新興的假日休閒活動之一,想享受赤足耕耘的樂趣與收穫的喜悅,相信這裡可以滿足您回歸大自然的渴望,遠離都市體驗自耕的甘苦與收穫的喜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自耕自給.體驗農民生活」是現代上班族新興的假日休閒活動,泰安市民農園就是希望藉由遊客體驗自耕自給的精神,在辛苦的栽種過程後,享受收穫的成就,只要遊客有興趣,都可承租一塊農地,來個農夫體驗之旅。
交通方式:七堵火車站出發,沿著東新街,至泰安路193巷上行後,接泰安路,步行約30分鐘即可抵達。乘基隆市公車402號於「草濫站」下車,再沿南七堵地下道續行泰安路,步行約20分鐘即可抵達。
開放參觀時間:09:00~17:00(須事先預約)。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