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年冠國際旅行社


聯絡人:江先生
電話:(02)2564-2677
傳真:(02)2564-267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天津街63號7樓
網址:http://www.nknicetour.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2006年2月,專業於日本觀光旅遊及高爾夫假期!
專致於優質旅遊的打造,創意旅遊的催生,將客戶的滿意度當作商品最高指導原則!

全新的經營模式,新公司,新理念。
誠邀具有創意、抱負、理想、熱誠的工作夥伴,
公司提供最好的工作環境與支援,與您一起奮鬥,共創旅遊市場新奇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外旅遊、旅行社、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一、優質日本觀光旅遊
●創意日本遊系列
依客戶指定條件,量身打造最舒適的旅遊商品,每個行程皆以藝術品的創作心情來為客戶精心規劃。創作出應時應景的【四季彩】、【春花浪漫】、【夏季風情】、【秋之彩繪】、【冬雪美食】等系列商品!

2008日本旅遊新創意:
◎秋紅聖地‧東北五能鐵道狩楓名湯祕境七日遊,10月25日出發,僅限一團!
◎銀山懷古‧山陰紅葉紛飛古都遺產知性七日遊,11月16日出發,僅限一團!
◎彩繪果嶺‧京都森林溫泉高爾夫五天四場球,僅限兩團,11月9、16日。
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

●四季彩,無可取代的精采回憶:最適合全家出遊創造感動的回憶!
◎饕客之鄉‧美味東北仙台風雅五日
◎鄉土本位‧小東北浪漫新幹線漫遊五日
天天可出團!行程內容、飯店、餐食皆可依需求調整。
不用在與外界相比!絕對是別家沒有的特殊行程,請來電預約! 代表號 02-2563-3030

二、優質日本高爾夫旅遊
最專業的高爾夫行程設計專家,專門於日本全國各地『名門球場』、『PGA球場』、『人氣球場』、『招待型球場』,希望讓各位貴賓們能體驗到最優質的高球假期!

三、日本全國優質和風旅館料亭訂房服務
四、日本全國優質巴士代訂服務
五、日本全國交通票券代訂服務
六、世界各地商務機票代訂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