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巨豐實業社


聯絡人:陳秀蓁
電話:(02)86860193
傳真:(02)86851378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二段185號1樓
網址:http://www.dafeng.ttnet.net
Email:dafon99@yahoo.com.tw



公司簡介


巨豐企業社成立於民國八十九年,專業服務各種包裝、代工、加工組裝各式半成品、電子零組件、手工摺紙、袋、禮盒、生活用品、洗滌化妝用品、文具用品。依客戶需求配合作業、提供完美代工,嚴格控管品質及數量,給您最滿意快速的服務,我們強調專業,信用與服務以期在提昇客戶與我們的競爭在市場上達成雙贏的局面。



巨豐企業社創立之初,即確定公司經營理念,以「誠信服務、優良品質.穩健經營」的態度,為廣大客戶服務。我們將用誠懇的態度、專業的服務、優良的品質、及時的交貨、具有競爭力的價格、滿足您的各項代工需求。



巨豐企業社致力於服務廣大客戶,專業代工/組裝/包裝3C商品相關線材/電腦週邊商品/汽車配件組裝/電子零件及各式耗材,本公司信譽卓越,嚴格管理品質及數量,可在客戶要求之時間內完成所委託之工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包裝印刷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 專業代工/組裝
. 包裝3C商品相關線材
. 電腦週邊商品
. 汽車配件組裝
. 電子零件及各式耗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