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盛恩藝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錦樘
電話:(02)22542705
傳真:(02)2254781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治街82巷5號3樓
網址:http://www.sunworldtw.com.tw
Email:sunworldtw@yahoo.com.tw



公司簡介


本廠為具有多年金屬藝品設計開發經驗之優質金屬藝品工廠,長久以來針對市場需要及客戶要求之設計、由設計開模生產一氣呵成,產品包括各式金屬相框、造型擺飾、雕花花瓶、金屬燭台及各式精緻可愛的鎖圈、吊飾系列等。



由於錫合金金屬之多變化可塑性,也因本廠負責人本身對藝術的熱愛執著及精湛的藝術素養,所以能時時為客戶創造出各種造型新穎品質優異之產品,非常歡迎各方客戶合作共創商機,並歡迎各種公家機關及私人活動(包括婚禮、旅遊活動及各種紀念性活動)之客製化大小禮品、紀念品,本公司皆為您竭誠服務。



. 一未來展望:針對市場及客戶需求的變化,歡迎任何合作

. 現有產品:除了內外銷,對內銷市場上任何有潛力的商機積極尋求合作對象

. 大陸來台觀光的紀念品市場:面對已經來臨的大陸來台觀光熱潮,我們非常有興趣以現有的設計經驗及產品基礎,針對全省各地景點,開發出一系列的紀念品,為此,我們尋求各觀光點有人脈關係有能力經銷的合作對象。

. 全省熱門風景區及熱門遊樂區的紀念品市場:尋求有興趣有潛力的合作經銷對象

. 私人活動、婚禮、聚會紀念禮品,公司團體機關活動贈品及針對特殊活動的特色贈品,我們提供設計開發等貼心服務。



本公司設計開發之產品均依法享有著作權,請遵重智慧財產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金屬工藝
主要商品服務:
錫合金、金屬藝品、紀念品、禮品、贈品、相框、擺飾、燭台、香水瓶、精油瓶重蓋、薰香精油台、證章、紀念幣、紀念章、徽章、觀光紀念品、鑰匙圈吊飾及各種應客戶要求設計的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