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南光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人事部 林秀惠主任
電話:(06)5984121
傳真:(06)5981845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中山路1001號
網址:http://www.nangkuang.com.tw



公司簡介

南光公司於1963年成立,至今已近五十年,在董事長陳立賢先生及總經理王玉杯女士的卓越領導下,秉持「寧為最好、毋為最大,追求卓越、永無止境」的經營理念,長久以來始終貫徹「提供優良藥品,維護民眾健康」之目標,全體同仁上下一心,共同為提昇國人用藥安全而努力。
本公司已通過ISO 9001(QMS)、ISO 14001(EMS)管理系統認證,已於2009年8月股票正式上櫃。本公司產品兩大主軸:一是注射劑(小型注射劑、大型輸注液),一是藥物傳輸系統方面的產品(緩釋劑)。公司創立初期即以注射劑之品質、技術、專業聞名於醫界,10年前開始投入藥物傳輸系統(Drug Delivery System)的研發。由於南光之品質與技術不斷創新、研發與進步,因此迄今為止仍然受到醫界之肯定與愛顧。公司系列產品長久以來已多次獲得政府「藥物科技研發獎」、「國家生技暨醫療保健品質獎」、「企業環保獎」等殊榮。2009年,本公司以自有資金新建完成符合PIC/S綜合製劑大樓、傲視全球之無菌製劑廠房陸續啟用,提供南光員工舒適潔淨的工作環境。南光素有「點滴王國」之美譽,1997年更自德國引進國內首台大型輸注液全自動非PVC環保軟袋製袋及充填機,使我們的輸注液產品不僅質優,更首先符合國際環保標準。正因品質獲得國際肯定,南光於2001年成為全國第一家成功開拓外銷日本市場—Non PVC 大型輸注液軟袋及小型注射劑產品之藥廠,兩者輸出量年年倍增。不僅日本,美國、中國、歐洲、澳大利亞,亦是我們正在積極開拓的市場。
南光是一家制度完善,福利健全,升遷靈活,持續成長的公司,產品行銷遍佈全台,且持續研發創新,以高度產品競爭力積極開拓海外市場。因應新廠擴建及全球化之佈局,我們需要更多優秀的人才共同打拼,我們深具發展潛力,而且正在起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醫藥原料、醫藥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以西藥製造為主,產品種類包括大型輸注液、小型注射液、錠劑、軟膏、膠囊、 顆粒、口服懸液等。

* 詳細資料請參考網址:www.nangkuang.com.tw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