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聯晟法律事務所


聯絡人:林盼婷
電話:(04)23728845#13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572號
Email:rclaw_pa@yahoo.com.tw



公司簡介

  聯晟法律事務所,成立於民國八十四年二月二十三日。本持一本專業、誠懇、敬業之精神,為機關團體、上市上櫃公司、中小企業、一般民眾做最完善的法律服務。多年來,一本專業、誠懇、敬業之精神,在全體同仁之努力及所有客戶之支持下,聯晟法律事務所從最初只有一位律師一位助理創立以來,目前已經是擁有多位律師及助理之專業團隊。

  另外,多年來本所服務的客戶遍及機關團體、上市上櫃公司、中小企業、一般民眾,處理之案件也包羅萬象,遍及各項民、刑事、商務、智產案件及行政救濟,不僅具有良好的專業,也累積了豐富的經驗。

  我們的律師除台灣東部及外島外,可至各地之法院開庭,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我們不僅是具有相關的軟硬體設備,可以即時查詢判決、法令、公司抄錄、票信等資料,現更積極規劃整個事務所之徹底E化,希望達到服務全面化,對於客戶之服務能夠更為深入體貼,也希望做到服務透明化,讓客戶隨時了解掌握各項服務進度。希望我們的用心,能夠獲得您再次的支持與鼓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法律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多年來本所服務的客戶遍及機關團體、上市上櫃公司、中小企業、一般民眾,處理之案件也包羅萬象,遍及各項民、刑事、商務、智產案件及行政救濟,不僅具有良好的專業,也累積了豐富的經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