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奇盟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5654588
傳真:(04)25654676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雅環路一段112號



公司簡介

奇盟國際有限公司,早期從事進口日本鋰電池成品業務,當時國內還未生產鋰電池成品,然而奇盟除了率先進口MOTOROLA micro Tech,開始銷售於各大通路,並積極取得日本技術,開始在國內生產製造,現已有手機電池、數位相機、攝影機電池、PDA及MP3等多項電池產品,並銷售於國內外市場。 

創新、研發是奇盟一貫的理念,不只品質不斷提升,連包裝都有非常新穎突破的新設計,早期的各家包裝都是採用PVC泡殼包裝,我們卻獨創開發出新式電池袋,美觀且新穎,客戶反應非常讚賞,進而各家競相模仿,引起第一次包裝改革包裝風潮。數年後,公司再次獨具慧心,重新設計環保紙盒,印刷時尚,而現今全台都採用此包裝方式。因此,開發與研究新包裝的設計精神未曾間斷,足見奇盟對環境保護兼顧美觀之用心。

奇盟秉持誠信精神、誠實的態度、最迅速的服務、成熟專業技術,服務各種不同需求的客戶,我們擁有絕對優勢競爭力,力求創新、突破,創造你我雙贏的的新局面,這是奇盟長久以來的努力目標與態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PDA、行動電話、MP3產品、數位相機、電池
主要商品服務:
手機配件、手機電池、數位相機、攝影機電池、PDA及MP3等多項電池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