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娘烤好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娘烤好
電話:(09)12205714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三段37號
網址:http://www.umbbq.com.tw



公司簡介


娘烤好由來

在規劃初期,創始人二馬,都會與老客人告知想開店的念頭,起初想了幾十個店名,不是太普通就是沒特色,無法給人深刻的印象,有一次二馬研發新產品給老客人試吃,客人開玩笑性的說:喔,你娘卡厚,那ㄟ駕吼呷!於是這趣味型十足,又讓人印象深刻的娘烤好無煙串燒就此誕生。



從餐車到店面

娘烤好無煙串燒早期從小餐車起家,沒有顯眼的招牌、廣大的宣傳,只憑著獨特醬料、多樣化的選擇,和對口味及口感的堅持下,讓品嘗過的客人都讚不絕口,在客人口耳相傳下,慢慢的在台中闖出名號,甚至有外國的客人每到台灣必定前來回味。因為餐車的空間有限,只能提供外帶,無法讓客人坐下來立即品嘗剛烤好熱騰騰的烤肉,只能細心的提醒客人,趁熱吃更好吃,基於要給支持娘烤好無煙串燒的客人有更好的用餐空間及品質,於是有了複合式的概念,開始規劃擴大經營,提供更優質的內用及外帶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燒烤
主要商品服務:
雞肉類、招牌肉串類、其他串燒類、丸子類、海鮮類、鍋類、蔬菜類、獨家小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