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隆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向翠蘭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橋和路116號8樓之3
網址:http://www.longterm-concept.com/



公司簡介

我們是工程團隊,也是時尚設計師,更是問題解決者!顛覆傳統安全鞋呆板不舒適的印象,PERFiT安全鞋兼具功能與美感,我們所追求的,從來不只有安全保護,更要有時尚休閒意識!
我們希望透過對製鞋工程的嚴謹和生物力學的專業,為安全鞋創造出更多的可能性。除了以功能導向來設計能達到減壓效果的安全鞋,不僅降低穿著安全鞋每一步的負擔,更增加保護效果。此外,我們也致力於將安全鞋與時尚潮流結合,安全鞋不再只是外表笨重、款式無聊,讓人走出工作場合就想趕緊換下的負擔,而是兼具功能與美感,就像穿著流行鞋款一樣能到各種不同場合亮相。
秉持著創造好產品的熱情,我們同時堅守環境保護及永續經營的理念,從基礎著手,不斷地研發改善製程,降低材料的浪費,將環保融入製程和材料選擇,減少對於環境的影響。
我們相信PERFiT安全鞋一步一腳印,可為辛勞的工作者和地球減輕負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鞋子系列、鞋材鞋件、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工作鞋、運動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