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冰之島食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宋先生
電話:(04)24076192
傳真:(04)24072902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元里國中一路72號1樓
網址:http://www.iceisland.com.tw



公司簡介

話說一位深具30年製冰經驗老師傅,由於其對冰品技術的執著以及不願流污於商場市儈的個性,長期藏匿於市街小巷,執著且默默地鑽研各式各樣絕味冰品,並提供週遭親友最清爽的吃冰享受。

近年來,遍視市面上雪花冰風味與品質參差不齊,違背了雪花冰高品質的基礎特質,無法再忍受的老師傅特傳授雪花冰磚最 簡單、但也最嚴謹的製冰技術,期許能將高品質雪花冰磚,以合理的成本提供給各界愛好者,好讓雪花冰重塑其應有的風味與美名。 經過了長久的努力,冰之島終於成功地藉由高科技製程設備,嚴格地確保每顆雪花冰磚皆能在合理的成本內納入了老師傅的風味、品質與精神。希望冰品界好友能共襄盛舉,將老師傅的精神 廣傳出去!

推廣以來,冰之島固守創立的初衷,並藉由一番的努力以及客戶的愛護,終於建立起了誠信的商譽。然而,冰之島不以此為滿,反而更時時警惕自己 "好,要再更好!" 因為我們堅信,唯有客戶滿意、客戶賺錢,冰之島才有持續成長的機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冷凍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牛奶雪花冰磚 ●抹茶雪花冰磚 ●咖啡雪花冰磚 ●芒果雪花冰磚
● 草莓雪花冰磚 ●花生雪花冰磚 ●巧克力雪花冰磚 ●芝麻雪花冰磚

附加服務 (各項相關細節與規範請洽詢冰之島)
1.長期客戶享有免費刨冰機即時保養與諮詢。
2.刨冰機維修服務。
3.代購刨冰機及冰櫃服務。
4.協助週邊原物料調度。
5.另有多項其他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