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瀋陽永大制藥有限公司


聯絡人:彭先生
電話:(24)25374732
傳真:(24)25814109
地址:中國遼寧省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滄海路20號
網址:http://www.yongdaph.b2b.cn



公司簡介

瀋陽永大制藥有限公司是中港合資的制藥企業,座落于環境優美、交通便利的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滄海路20號。始建于一九九五年,占地面積:14000平方米,建築面積:7200平方米。



主要從事中西藥、保健品的研製、開發、生産和銷售工作。 公司設有提取車間、固體製劑車間(膠囊劑、幹混懸劑、顆粒劑、片劑)及口服液車間(保健食品)。



廠區、車間全部按GMP標準要求進行實施,幷且通過GMP認證。 公司環境優美,技術力量雄厚,擁有實力較强的科研 機構,不惜重金聘請專家、學者爲企業發展、開發新品種 出謀劃策,有完善的質量保證體系。



在新産品開發上適應 市場經濟的要求,走出一條以市場爲導向、以高科技産品 爲主攻目標、研究與引進相結合的科研開發道路,幷建立 了一整套現代化的管理辦法及檢測手段,爲廣大消費者提 供了安全高效的産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個人保養.日用化學品、健康食品、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産品:
婦産科用藥;
心腦血管良藥;
兒童抗感染用藥;
保健食品;
特殊 營養食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