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橋恩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彭先生
電話:(037)356993
傳真:(037)350376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北安街226號
網址:http://www.joincoffee.com/



公司簡介

橋恩咖啡與世界各地的咖啡農莊合作並提供自家咖啡新鮮的烘培,我們不但第一手掌握世界各莊園咖啡生豆的的資訊,並自行研發生產咖啡烘培機,將生豆後續烘培的處理?
橋恩咖啡(Join Coffee)是世界各產區的咖啡生豆商,也是專業咖啡烘焙機研發生產製造商,在台灣、中國皆有成立公司,我們的使命是將世界上優質的咖啡豆,經由第一手產地採購,專業烘焙機後製處理,並藉由優質咖啡沖煮課程及評鑑教學,產品客製化的服務,介紹給所有愛好咖啡的人。
我們提供中南美洲Cup of Excellence杯測競賽中的優勝莊園豆、高海拔的低因綠巨人Maragogype、夏威夷莊園級可那、印尼黃金曼特寧、牙買加藍山、非洲產區咖啡、巴西喜拉朵冠軍莊園、綜合產區特調,以及每一季節經由杯測師特選的莊園級四季巡禮咖啡。我們長期駐地在各咖啡產地,並與當地的農莊及咖啡檢測中心配合,對於生豆的品質提供最嚴格的控管。
橋恩咖啡門市提供24hr咖啡新鮮烘焙、咖啡專業沖煮及評鑑教學、各式咖啡相關設備及器材,優質的門市服務。我們不但掌握世界各莊園咖啡第一手的資訊,自行研發生產咖啡烘培機,將咖啡後續烘培的處理過程提供最優質細膩的把關,期待給您最極致驚豔的味覺享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咖啡可可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