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宏邦資源回收行


聯絡人:宏邦資源回收行
電話:(03)7544203
傳真:(03)7544203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尖豐路1002號
網址:http://www.hung-tai.com.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位於苗栗頭份在地優質推薦資源回收場『宏太舊貨行(宏邦資源回收行)』,為在地用心經營的資源回收場。
  專營資源回收各項紙類、廢鐵、白鐵、廢五金、廢棄物回收、各式舊貨回收再利用、以及協助廠房拆除...等相關回收項目。

  宏太舊貨行創業以來秉持著誠信、服務的經營理念,服務至上的態度,永續經營的信念,在服務及品質上,都絕對能為您帶來最合乎實質的效益,也針對資源回收再利用之目的,而達物盡其用環保的目標,來提昇回收、處理技術及效能,促進資源回收再利用。

  宏太舊貨行對於各個公司的需求,並提供到廠房拆除的專業服務,盼日後能竭誠的為您服務,一同做環保維護這美麗的土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廢料回收再利用
主要商品服務:
回收項目:一般廢紙回收、廢鋁、廢鐵、不鏽鋼、報廢電腦、電子零件、廢家電、廢五金、工廠廢料...等。

回收對象:公司行號、機關團體、學校、個人、住家、工廠、社區...等。

回收方式:來電告知聯絡方式地址、回收種類數量即可
免費到府估價、回收、清運服務。

廢紙類:各式紙箱、報表紙、碎紙、廣告紙...等。
廢家電類:各式冷氣、電視、洗衣機、冰箱、除濕機、熱水器...等。
廢鋁類:各式鋁門、鋁窗、鋁罐、相關鋁製品...等。
廢鐵類:各式鐵門、鐵窗、鐵櫃、鐵架、鐵罐、相關鐵製品...等。
廢不鏽鋼類:各式不鏽鋼門、不鏽鋼窗、流理台、相關不鏽鋼製品...等。
廢電子類:各式電腦螢幕、主機、筆記型電腦、印表機、影印機、電腦週邊配備、電子零件、相關電子產品...等。
其他類:大量寶特瓶、大量光碟片、廢電池、工廠廢料...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