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源謚真空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高小姐
電話:(0760)87898988
傳真:(0760)87893623
地址:廣東省中山市火炬開發區五星大橋頭工業區1號



公司簡介

.公司介紹

本公司專注於專業真空鍍膜加工技術,將高科技的真空薄膜技術應用於民生工業的表面處理,主要設備有陰極電弧、濺鍍設備、電子槍蒸鍍等,公司發展已有20餘年的歷史,早期在台灣建立起雄厚的技術基礎,10年前將技術轉移至大陸擴大生產規模,本公司注重研發擁有堅強的研發團隊,團隊中不乏博士及碩士級的高級幹部,並與學研單位進行產學合作提升公司的產品質量,將高科技技術應用到傳統加工冷領域,不斷的堅持才能不受金融風暴的影響,並且朝著目標繼續擴廠。

公司經營理念

真空鍍膜為一環保製程,可以部份取代高污染的水電鍍,為地球盡一點綿薄之力是一種社會責任,但是在技術上與成本上都尚須要不斷改善,才有機會克服高度的競爭,所以,本公司特別重視技術研發,一直秉持著今日的成就是昨日的研發努力,明日的成就更要靠今日的努力研發,面對大陸廠的低價競爭唯有不斷的研發才是永續生存之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主要產品及服務項目
                       
本公司為專業真空表面鍍膜加工廠,主要加工的產品有高爾夫球頭、手錶眼鏡、手機相機配件、刀具模具硬膜處理等,並且逐漸朝向發展自有產品方向努力。

公司最新消息

本公司雖屬代工廠但是所加工的產品都屬知名廠商如CASIO、SEIKO、NOKIA、 CLEVELAND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