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嘉德晶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4518933
傳真:(03)452113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工業區定安路1號2樓
網址:http://www.lucemitek.com.tw



公司簡介

嘉德晶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10年6月,致力於多項光、電元件的開發與生產製造,為世界綠色能源產業盡一份心力。
高品質與高效能圖案化藍寶石晶片供應。本公司研發團隊擁有多年奈、微米光、電產品開發經驗,
目前專司生產高亮度藍、綠光之發光二極體(High Brightness Light Emitting Diode; HB-LED)所使用之圖案化藍寶石晶片(Patterned Sapphire Substrate; PSS),藉以提升氮化鎵(GaN)材料的成長品質與增加LED的光萃取效能(Light Extraction Efficiency)。
迎接與實現LED照明世紀的來臨。本公司積極協助磊晶(Epitaxy)廠商提升高端HB-LED的亮度與降低磊晶的生產成本,除了供應目前LED磊晶生產所需要的圖案化藍寶石晶片的規格品外,更推出客製化的專案接單生產次微米圖案化藍寶石晶片產品,提供客戶多樣性規格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生產高亮度藍、綠光之發光二極體(High Brightness Light Emitting Diode; HB-LED)所使用之圖案化藍寶石晶片(Patterned Sapphire Substrate; PSS),藉以提升氮化鎵(GaN)材料的成長品質與增加LED的光萃取效能(Light Extraction Efficiency)。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