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聖旗有限公司


聯絡人:聖旗有限公司
電話:(05)5336559
傳真:(05)5325289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二段363號



公司簡介

聖旗有限公司是雲林縣第一家代理歐美頂級衛浴商品及廚俱的公司。
隨著時代的變遷,人們對於時尚漸漸提升,配合時尚色彩、豐富的尺寸、多樣的變化,讓藝術與時尚生活結合,展現你的個性,彰顯你的風格, 為你的家找到最適合它的衣服。選購適合的廚衛設備不僅要將空間發揮到最大運用,選購商品之前;必須先對自己的居家廚衛空間尺寸、大小有所了解。進口廚具的價位取決於品牌,而通常一般進口廚具又有多個等級,也就是說在購買進口廚具時須問清楚門板及櫃體.進口廚具一般是以系統方式做計價 。而廚衛通常是依個人需求量身訂做,施工前的需求、風格、預算都須與老闆做詳細的溝通與討論。
  聖旗有限公司在衛廚設計上的專業及對高品質的堅持—絕對是您放心交付的廚衛專家。佔地2百坪的新廠廚衛展示區展示各種品牌、各種品質,各種風格設計,歡迎您親臨參觀,聖旗精品廚房衛浴為了您,一直走在時代的前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衛浴設施、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聖旗有限公司專營:
◆和成‧歐美進口衛浴批發承裝
◆格麗斯歐化廚飾&系統櫃規劃設計
◆淋浴拉門‧浴櫃‧人造石、珍珠板,天然檯面盆
◆三溫暖‧烤箱‧蒸汽室‧按摩浴缸
◆衛浴設備‧各種高級配件‧電能熱水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