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人民最大黨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3718109
傳真:(02)2361288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3之2號3樓
網址:http://www.peopleparty.tw



公司簡介

長期以來,我們看到臺灣政治人物,透過政黨運作,演出荒謬劇,扭曲歷史,虛擬假像,執迷於教條,終至忘卻了自我,掏空臺灣人民半世紀以來的辛勤血汗,還繼續腐蝕著臺灣人民的心靈。黃鐘毀棄,瓦釜雷鳴,蟬翼為重,千鈞為輕。上位者盤剝壟斷,人民三聲無奈。
今天,我們聚此建黨,就是不忍見這樣的羞愧繼續下去,我們決心要聯合臺灣絕大多數的人民,激勵良知,振作意志,挺身奮起,一匡瀛島,重建風華。因為,我們堅信「人民」最大。
做為一個人民所組建的政治團體,我們相信臺灣人民有著不可讓渡的神聖權利,創立一個旨在終結這種亂局的新生政黨,同心協力來營造一個新的臺灣。我們相信,臺灣人的「尊嚴」必須立足於相互真誠的「平等對待」,臺灣人的「勇敢」必須建立在「講理」與「守法」之上。本黨對沉迷於操弄「族群對立」、「藍綠偏見」深惡痛絕。我們要通過民主的程式,來推進臺灣的民主,恢復臺灣的進步與繁榮,還給臺灣人民應有的安和樂利。
今後,我們將追隨臺灣各民主黨派與各位先進,偕同全體臺灣人民,一面堅持對民主、法治、共和的忠誠信仰,一面心繫臺灣,胸懷兩岸,放眼世界,邁開步伐,走向全人類平等、自由、博愛的光明大道,服務臺灣人民,造福臺灣社會。
因此,人民最大黨相信,人民最大黨只有同志,沒有敵人。人民最大黨期盼兩岸永續和平,繁榮發展。人民無敵,人民最大,天下為公,世界大同。謹此宣告,謝謝。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人民最大,天下為公。追求和平永續發展,同時也建立一個符合兩岸人民期望的「尊重民主、繁榮經濟、保障人權」新制度。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