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悠活城市國際有限公司(荷蘭皇家自行車)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5151892
傳真:(02)2796365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453號1樓
網址:http://gazellebicycles.pixnet.net/blog



公司簡介

我們提供歐洲進口最高品質、舒適、安全、流行時尚、環保的城市自行車與設計配件。將荷蘭與北歐的自行車風氣引進台灣,配合政府各項相關建設與設施,使單車不僅從假日運動休閒活動,更融入日常生活之中,逐漸替代汽、機車,成為天天使用的交通工具之一,讓下一代子孫享受美好的生活環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自行車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大中華區、台灣區總代理
-Gazelle荷蘭皇家自行車
-Basil荷蘭設計時尚配件
-Bobike歐洲頂級自行車安全座椅
-Yepp荷蘭自行車安全座椅
-Wheelylift荷蘭自行車駐車架

我們對於產品的熱忱和堅持,源於一個信念 - 讓自行車做為汽車的替代品,進而改變世界、改變生活環境。同時,我們也深信如果您選擇自行車通勤,那麼無庸置疑是時候投資一台高品質、值得信賴、舒適且安全的城市自行車!更多詳細資訊:http://www.facebook.com/gazelle.tw

如果您嚮往歐洲生活品質,正好也熱愛運動、旅遊、喜歡騎乘自行車的自由感覺,歡迎您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Gazelle台灣全體工作人員邀請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