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遠行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02)87705300
傳真:(02)877063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05巷123弄5號
網址:http://www.urtraveller.com



公司簡介

●1957年6月5日,胡侗清先生創立遠東航空公司,在樺福集團董事長張綱維挹注資金及率領全體員工積極努力下,於2011年4月18日復航營運,陸續開闢國內及國際線業務,2011年10月更陸續開航兩岸航線,全面提供亞洲區域的飛航服務。
●遠航集團為讓全國旅客享受更全方位的旅遊經驗,在2013年成立遠行旅行社,期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帶給您更多的旅遊便利、感動及優質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旅行社、交通運輸
主要商品服務:
●秉持「用心‧負責‧專業」為消費者嚴謹把關!
●國內訂房平台網羅全省優質、熱門飯店,讓消費者擁有「住」的高品質。
●出發前確定全程機位及飯店已訂購完成,行程內景點安排務必以最有效率的交通方式串連。
●以消費者觀點出發,積極尋找好玩、安全、私房新景點,讓消費者感受不同的旅遊經驗。
●結合集團資源,有效掌握、保留機位,有效控制交通成本,確保航程順暢,不虛耗寶貴時程,為企業商旅節省成 本,提升效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