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衛鎂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 先生
電話:(02)2813--2539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227巷22弄1號1樓
網址:http://www.e-ac.com.tw



公司簡介

我們是不同於一般量販店或家電行的,專業與業餘之間的差異點就在於我們的原則是,「務必要站在客戶的立場思考」。

冷氣空調安裝前的「設計與規劃」,對空調工程服務人員來講,是一項很重要的作業,往往一個案件在施工完成後交由業主接管,常會發現很多設備均因安裝位置錯誤,導致於保養不易、散熱不良、冷氣不冷,甚至於無法保養及維護,而相對增加多餘的費用。

有些情況是可以事先預防的,但如果設計者事先沒有好好考慮的話,只會造成設備壽命減短,及電費增高…等等問題。冷氣空調安裝前的「設計與規劃」,是我們所堅持的最高原則。

冷氣坊專業空調工程以細心的安裝品質,提供顧客專業的服務,希望能藉由我們在冷氣空調的專業中,替您量身訂作出一個最具正面效益且最節省成本的服務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冰箱、冷暖空調、電扇.排氣扇、空氣清淨機、除濕機、熱水器、吸塵器、烤箱.微波爐、排油煙機、飲水/淨水機、洗衣/乾衣機、各類小型家電
主要商品服務:
1.代理各廠牌冷氣設備
2.代理各廠牌家電用品
3.商用、家用冷氣空調設計規劃
4.冷氣空調保養、維修
5.冷氣空調安裝施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